Lucy's life

© Lucy's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在家练习
读的就是这本书

    点点第一次登台讲故事

   上个星期二的家长会,老师觉得点点的阅读能力不错,建议如果点点同学能给同学们读故事,有助于带动大家都开始阅读。下午妈妈就去图书馆帮他借了几本I Can Read等初级阅读读物。小同学还在动摇之中,结果星期四有位女孩第一个上台读故事了。我们鼓励他,他有些动心,选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--Just  A Little Sick by Mercer Mayer先在家里读给全家听。小同学坐在凳子上左扭右扭,象PG上长了钉子,经过几天的练习,生字都认识了,书已经读得比较流畅,妈妈问他可以去了吗?儿子说,他有些害怕面对那么多同学。妈妈告诉他,就只看书读,别看下面就好了。

   周一早上,问他准备好了吗?他说,可以了。到了学校,老师问他,是不是今天上台读书啊!!点点说“It's easy!"哈哈!!为了知道结果如何,我们提前去学校接他的时候,正好看到他坐在老师的椅子上,跷起二郎腿,把书展示给小朋友们看,样子轻松自如,妈妈赶快拿手机准备拍照,结果小同学的故事正好讲完下台回自己的坐位。老妈后悔动作太慢,没能记录到儿子的第一次。

评论(3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