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's life

© Lucy's 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父亲节

     今年母亲节点点在学校做的手工是一只按在瓷砖上的手印送给妈妈,父亲节妈妈和点点预谋做一个脚印送爸爸,这样就可以配上了。本来也打算印在瓷砖上的,结果妈妈买的颜料不对,后来改按在纸上。当妈妈把颜料刷在儿子脚板上的时候儿子痒得呲呲的大笑。父亲节早上要做心型薄饼给爸爸庆祝,结果爸爸建议吃妈妈前天做的蛋糕,所以计划又变了,薄饼不做改了给爸爸煎一个心型的鸡蛋,在妈妈的帮助下小朋友煎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鸡蛋,还是心型滴。当爸爸看到儿子的一对臭脚丫放在餐桌上立刻就笑了,看来妈妈和点点的计划还是有用的!!

    下午妈妈有事,建议爸爸带点点去钓鱼,点点前两天就在家练习“旱地钓鱼”,心早就痒得不行了。点点第一次钓鱼就一连钓上来两条,兴奋得等着妈妈回来不想睡觉。眉飞色舞的汇报,钓上来的鱼,爸爸油炸后做成了炸鱼三文治,一向对吃鱼有意见的小朋友,这次可是一口气全吃下去了。自己钓的鱼吃起来肯定比较香!!

评论
热度(1)